ins: @skyewonggg

「在無法預見的日子裡 遇見了你」
-
Lehhhbit對於它即將成為伴手禮而有點兒不愉快。
-
「你不要我了嗎?」
-
怎麼會?我讓你去到需要你的人身邊;他們看見你,也會快樂呀!
-
Lehhhbit聽了之後,漸漸放寬了心。它會讓人快樂,那是天生的魔力,只是那個笨蛋一直不知道。
-
可是,我不知道該送你去哪裡。
-
「沒關係,到時候就會知道哇!」
-
都說了lehhhbit比我聰明。很多時候,我會為了不知該幹嗎和能幹嗎苦惱;lehhhbit卻不會,它明白時機只能掌握,不能預見。
-
「既然無法預見,苦惱也只會流失好多好多維他命。」Lehhhbit是這麼說的。
-
我很慶幸沮喪的時候還有可愛的小瓜在身邊陪伴呢喃;正如在無法預見的日子裡,遇見了你一樣。
-
那種幸福甜蜜,只有我和lehhhbit知道。至少目前是。
.
.
.
我把lehhhbit變成了貼紙,像伴手禮一樣,送到需要它的人身邊。至於它能不能讓你快樂,你要讓我知道。☺️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Journalogue | Powered by LOFTER